其实写日志还是件不错的事情,以前也曾经接触过博客,并不觉得很新鲜,但是晃来晃去,不是因为网络速度太慢就是因为中文支持不好,抑或是申请的流程过于复杂,而且也没能静下心来,所以一直没有自己的博客。
    其实也还有目的不明确的地方,女孩子写博客记录自己的情感,记录自己美丽的岁月,记录自己的心情,我来记录什么?技术?呵呵,我还不是一个很发烧的发烧友,记录生活与情感,又会觉得会让自己变得小肚鸡肠,不好。
     其实我有些时候还是有一些文字的比如一些观念和看法,可是都是即兴而发,杂七杂八的分散在各个坛子的角角落落。还有平时搜集的一些好咚咚,都被我杂乱的塞进计算机,还有一些值得纪念的,则被我刻在脑海中,认由岁月冲刷;还有,还有很多,其实都是值得收藏的,所以就开始这个blog。名字为我的故事,其实并不一定会是纪事的,可能会杂七杂八的夹杂些评论或者经验总结之类的东西。
   前两天,看到一位朋友的日志,真的是一种很清香的感觉,感情细腻,行文流畅,可比甘泉滋润喉咙,可比梅香沁人心脾,一种美,美的让人很舒畅。而与她的谈话也让我很舒服,很多想法不约而同,很多看法不谋而合,让我总想有一种想靠近的感觉,也许幸福就是这种感觉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