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望的世界

http://www.qqmusic.com/musiccenter/cn/gt2/d/dpl/02/005.wma

突然想起一个熟悉的ID,想起那签名档:傻人有傻福,面向大海,春暖花开

呵呵,想起戴佩妮的那首歌,欲望的世界

你的荣耀我不贪图
你的快乐我不羡慕
因为我有我的路
他的容貌我不嫉妒
他的富有我不在乎
因为我自己清楚
清楚上帝会给每个人礼物
给每个人嘱咐
我应该好好珍惜这一片泥土
而不是感到不够满足
这个欲望的世界
学会如何去拒绝
去拒绝
在这个欲望的世界要学会
学会如何辨别真与伪
笑看这一切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