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这次口腔溃疡的总结

终于疼得唧唧哇哇了,不仅吃饭的时候疼,甚至连说话的时候都疼。

不过回想起来,还是我自作自受,如果这次口腔溃疡不给我点教训,那么以后我可能更嚣张。

回想起前一段日子,羊肉没少吃,涮羊肉,烤羊肉,还去喝了伊犁特曲;去超市的时候还买了一瓶风味豆鼓,一次吃面条就吃了小半瓶;还把超市买回的牛奶煮到沸腾才喝;晚上看电视看到3点,然后睡不着觉,翻来覆去熬到4点钟才睡着觉;大冬天只穿者衬裤也敢带在电脑前一个小时,半天烦躁的时候想到一天没喝水了,但就是不去喝水,我真是自作自受阿!

现在真是痛苦啊,在单位喝菊花茶,凉性很大的东西,喝了无数;清热口服液喝了一盒,华素片一盒都快吃完了,三黄片也已经吃了一半了,赶快补睡觉也还是没用,看来这次一定是要给我留个深刻的教训的,一定要牢牢记住这个教训。

最深刻的是牛奶一定不能煮开了喝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