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新气象(转自ycul,2005.01.01)

新年新气象
Monkey @ 2005-01-01 18:24

    今年是新年的第一天,只有我一个人,孤单单的坐在电脑前,冷冷的天,冷冷清清的房间,苦冷的心,这个好像不是第一次拉,心情由郁闷至空旷,不再是那种郁闷的想去做点什么而由没什么做的境界,而只是像大醉一场后的那种清醒,脑子会一阵一阵的疼,我会清晰的感到头上血管脉动的迹象,这个时候往往是比较清醒的时候。
     如果我有儿子,我一定给他起个名字叫定一,让他可以专心致志的去做一件事情。我这前面的岁月,大概是太不专一拉。希望在新的一年,我能够定下心来,踏踏实实的去做一件事情。
    新年的目标吧:
    1)能够找到一份月薪9K的工作,那么税后大概是7K左右吧。
    2)希望我能有Xw的存款,准备好房子的首付。
    3)希望碰到一个合适的人,让我可以去相爱,可以去结婚。等待也可以的。
   4) 希望能够把圣经英文版阅读一半。
    5)找机会去学习开车,考一个驾驶执照.
先就这样吧!

http://goodmonkey.yculblog.com/post.423495.html

Trackback地址: http://www.yculblog.com/trackback/4/423495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