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准

记得有人要给我介绍女朋友的时候,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,我一时哑口,心里是有些想法的,但是我又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形容它。

每次从港汇广场里出来,855路车总是在哪里乖乖的等着我,而且还会有座位,我并不是一个很贪婪的人,所以每每这个时候我就会感觉很幸福。

昨晚又坐855的时候,一个词汇终于跃出来,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?她可以不漂亮,但她一定要有美丽的地方,但无论如何,她一定是一个内心很幸福的女生,一个很温暖的女生,一颗柔弱的心,一个美丽或可爱的内心世界,受到很好的呵护,一个舒展的内心世界,一个不曾为现实社会刺的遍体鳞伤的女生。这个就是我会心动的女生。她可以作为我的公主,一生一世,我会接过呵护她的责任,幸福的守护她。

她,一句话,是可以作为幸福源泉的她;她,在她成长的过程中,不曾有任何心里的压抑和刺激给她留下烙印。

对于温暖和幸福的渴望,我的意愿是非常非常地强烈的。所以,我会尽心尽力的去搭起一堵挡风的小屋,而我渴望一个女生,去将这个房间布置得温暖而又柔和。

Leave a Reply

